洛.

他不是纸片人
他是我被数据禁锢灵魂的爱人

为什么你的白月光一出现,我就被抛弃了【雷金安】

白月光梗,替身梗


雷金安,ooc


前面的雷狮喜欢安迷修


安金BE,雷金…强制性HE…?


能接受以上设定的请继续往下看






















“恶党!!!!!!!!!!!”一道带着怒吼的声音响彻了整个校园。


“哼,有本事你就追上来。安迷修。”一个黑紫色头发的男人挑衅的看着安迷修。


“你等着!!!”安迷修一咬牙直接跑着追上了雷狮的摩托车。


“我靠!”雷狮看着后面紧追不舍的安迷修加快了速度。


“啊!”金发少年撞进了一个结实的怀抱中。


“学弟…?”安迷修看着怀中的金,笑了笑,而与此同时,雷狮他们的车已经走远了:“恶党!下次别让在下抓到你!!!!!!!!”


“前辈,雷狮学长又惹你生气了吗?”金看着面前愤怒的安迷修疑惑道。


“不用理他,学弟,我们走吧。”安迷修笑着和金一起往回走。


其实说来也奇怪,安迷修和雷狮刚来学校就互相看对方不顺眼,但是最近雷狮的行为真的太奇怪了。


时不时找茬,忙不忙都要先嘲讽安迷修一句,这让安迷修摸不着头脑,雷狮这种人也会把时间浪费在这种小事上吗?


但是安迷修每次都会:“在下果然还是不太适合动脑子啊。”


但是安迷修不知道的是,学校里面早已满天是雷安的绯闻,雷狮也不解释,就让他放在那里越来越热,而我们可怜的安安啥也不知道。除了某个心大的人


“前辈,我就先走啦!”金对安迷修挥挥手就进了教室。


安迷修欣慰的看着金,学弟果然还是那么可爱!整个校园内只有金跟他的关系最亲近。





———————————————




“哟,这不是我们的安会长吗?”雷狮玩世不恭似的看着安迷修。


“恶党,有话好好说!”安迷修拍着桌子站了起来。


“怎么?恼羞成怒了?”雷狮的心情颇为极好。


“安前辈?你在吗?”金小心翼翼的在门口探出个脑袋。


“学弟…?我在,进了吧。”安迷修笑了笑,看见雷狮他们之后又瞪了一眼雷狮。


“前辈,这是你……”金走进来话还没有说完,就注意到了一旁的雷狮海盗团。


“……”声音戛然而止。


“那个,安前辈!很抱歉打扰你们!!!”金迅速将资料放在桌子上就溜了出去。


雷狮看着金这样,情不自禁的笑出了声。


“学弟!听在下解释啊!”安迷修追悔莫及。


突然,安迷修像是想到什么似的,最后再瞪一眼雷狮就走了出去。


雷狮:?6,你高清


安迷修径直去了校长的办公室,礼貌的敲了敲门之后得到允许就进了进去。


“丹校长,请问这次是来找我…?”安迷修乖巧的坐在了丹尼尔对面。


“不用这么紧张。安迷修,我很看好你。我希望你能同意这次的出国计划,不用担心费用,旅途学校来出。”丹尼尔笑盈盈的看着安迷修。


“啊…?是出国吗?”安迷修不确定的问道。


“是的。这个机会每季只有一次,安迷修,我希望你考虑清楚。”丹尼尔半威胁半强制的开口。


“我…”安迷修也知道,自己就算不同意,丹尼尔校长也会强制性的把自己送出国。


“安迷修,我想你应该清楚。”丹尼尔还是笑盈盈的看着安迷修。


“嗯,我考虑好了。”安迷修点点头。


“这才对嘛,收拾一下,这个出国机会就给你了。”丹尼尔的笑意似乎都和蔼了几分。




———————————————





安迷修出国了,金在走之前来送过他。可是雷狮当时却因为消息慢了而没来得及见上他最后一面。


可是很巧,雷狮他们和金考入了同一所大学。见到金的第一面时,雷狮的心中冒出了一个怪异的想法。


“小鬼,你了解安迷修?”雷狮皱着眉看着金。


“额…应该挺熟的…?”金咽了咽口水,他可不敢招惹雷狮海盗团。


“啧,行。”雷狮找不到第二个比金还了解安迷修的人了,不过他也是第一次注意到金,哪怕他和安迷修相处的时候,处处都有金的身影。


金感觉面前的人很莫名其妙,虽然是知道他是个不按套路出牌的人,但是也不至于这么奇怪吧…


从那以后,雷狮倒是处处罩着金。金很感激雷狮,好像有什么要从心底破处,大概是疯了吧。


直到大三,雷狮正式对金表白了,金其实很欣喜,但是雷狮海盗团的其他三位似乎有什么话想说,最后还是闭了嘴。


只是雷狮到了大四后,就要求金开始模仿安迷修,甚至以自己要挟。


金已经不想离开雷狮了,一直乖乖的照着做。哪怕牺牲自己的意愿也无所谓。


而变故,就发生在了大学毕业两年后……




————————————————




这天的高中同学决定一起来个聚会,大家都是毕业生,自然选了个豪华点的餐厅。


“哟,金,你还真是变了不少呢。”黑发少女咬碎棒棒糖。


“哈哈,凯莉小…凯莉,说什么呢?”金笑着回应。


可是凯莉的脸更黑了,几乎是咬牙切齿的说:“谁把你变成这样的?”


“什么?”金愣了愣,一瞬间没有反应过来。


“啧。”凯莉扫视了一圈人,最后还是没有再出声。


“金,安迷修没来吗?”桃红色头发的少年连忙打破了这个沉默的尴尬。


“不太清楚…”金摇摇头。


“不好意思,在下来晚了。”包间的门被推开,一个与酒吧格格不入的青年站在门口。


“安迷修!你可算来了!”红发少女惊喜出声,头上的呆毛也随之晃了晃:“真是的,去国外这么多年也不见你回来!”


“这不是回来了吗。”安迷修无奈的笑了笑:“在下没来晚吧?”


“那倒没有。”一直没有出声的雷狮倒是回答了这个问题。


“既然都到了的话,赶紧过来开始欢乐吧!”黑发少年笑着看着安迷修。


“好。”安迷修露出一个温柔的笑。


虽然整个聚会是很愉快,但是安迷修最多在意的还是金。与此同时,他也发现了金的不对劲。


“金,你最近是不是有什么事?”安迷修皱了皱好看的眉头。


“嗯?没有啊。”金笑了笑,面上的笑带着几分温和。


安迷修的脸却更不好了,金的笑容从来都是阳光的,大大咧咧的,什么时候变得这么疏离了?


“人都是会变的。”金补充了一句,眼神透露着几分让人看不懂的情绪。


“金…”安迷修想说什么,却注意到了一旁看着他们的雷狮。


……妈的。


安迷修的心里终于爆了一句粗口,他拉着金离开了包厢,有很少人注意到,但也没当回事。


倒是雷狮也跟了上去。


“金,你告诉在下,到底发生什么了?”安迷修的两只手搭在金的肩膀上。


“在…不,我…”金无语伦次。


“到底怎么了!是谁把你变成这样的?!”安迷修几乎要疯了,面前这个少年就像是刻意模仿自己一样,不管是习惯性的动作,还是口头禅都一模一样。


“可是我为什么要告诉你!”金挣脱了安迷修的束缚。


似乎是认识到了自己的失礼,安迷修语气尽量温柔:“金,你告诉在下。”


“我不要!你凭什么管我!”金怒吼道。


“……”安迷修终于镇定不起来了,年少时候的怦然心动疯狂生长,自己的心里在告诉自己,说出来吧,让他知道。


“我喜…”


“安迷修。”


安迷修的声音被一道桀骜不驯的声音打断。


“雷狮…”安迷修几乎是强迫自己面对雷狮。


“……”金撇过头,不让雷狮看见自己的表情。


雷狮倒是没有理会金,径直拉着安迷修走了,独留金在原地。


金的眼神彻底的暗了下去,自己明明已经那么努力了,可是连雷狮的一个眼神都没有得到。


自己这样真的有意义吗?金不停的反问自己。自己还真的是自己吗?凭什么他要模仿别人?凭什么他的白月光一回来,自己就要被抛弃了?凭什么!!!!!!!!!


“安迷修,我…”雷狮的话还没有说完。


“啪!”


一道清脆的声音响起,雷狮脸上露出了一个巴掌印,头也撇到了一边。


“雷狮…你妈个智障…”安迷修用了很大的力,他的眼神冷了下来。


“别再打扰他,不然…”安迷修留下最后一句就走了。只留下雷狮一个人在那。




——————————————————




安迷修让金离开国内了。他帮忙整理好了一切,金没有反驳,只是沉默的照着安迷修的说法去做。


安迷修则是决定留下一阵子再走,他这次回来不仅是为了金,还是为了处理好之前自己在国内的一切事情。


是的,安迷修决定彻底离开国内,他选择定居在国外了。反正自己又不缺钱,带着金一起离开是最好的了。谁知道雷狮那种家伙会怎么样?


这几天的雷狮经常来找他,脸上还有一块纱布,看来是那次打的太重而留下来的。


只不过雷狮也就持续了几天,后面干脆直接不来了,安迷修倒是毫不在意。


直到最后几天,雷狮找上门来了。


“安迷修,那小鬼到底在哪…”雷狮看起来很憔悴,应该是好几天没休息过了。


“你不配知道。”安迷修冷冷的开口。


“……”雷狮沉默了一会,留下了一句话就离开了:“安迷修,你好自为之。”


安迷修一开始还不太理解,直到后来要登机的前一天,家里的管家报道了一个消息。


雷狮强行把金带走了。


安迷修暗骂了一句,然后就立刻定位了雷狮住的地方。


只是他刚刚赶到的时候,周围的人似乎并不震惊,只是各自做着各自的事情。


倒是卡米尔过来了,安迷修认识他。


“卡米尔,雷狮呢?”安迷修强压下怒火,尽量让自己的声音变得平静。


“跟我来。”卡米尔转身走了,安迷修跟在卡米尔的身后。


卡米尔把他带到了一个房间的门口便走了。


安迷修推开门,入眼便是雷狮持着枪对着金。


“金!!!”安迷修连忙过去:“有什么事冲我来!”


雷狮看见安迷修过来了,立刻把枪对准了安迷修,同时还把金拉了过来。


“你到底想做什么?!”安迷修瞪着雷狮,他还真是个疯子…


“小鬼,拿着枪。”雷狮将抢递到金的手上,自己站在金的后面贴着金。


“我想你不希望你的前辈死了吧?”雷狮的声音继续响起。


金在崩溃的边缘,眼泪不自觉的流了下来,他颤抖的手拿枪抵着安迷修的额头。


“你哭起来的样子可真好看。”雷狮的手指卷着金的头发。


“求求你了…别伤害他…”金恳求着。


“……”雷狮倒是沉默了,此刻他和金离阳台很近。


“拜拜。”雷狮的声音在金的头顶响起,金还没有来得及反应过来。


雷狮一把拉过安迷修,将他抵在阳台边,稍有不慎就会掉下去。


“雷狮!!!”金颤抖的把枪对准了雷狮。


“你大可以开枪试一试,大不了就是一起死。”雷狮笑了,他可是个疯子啊。


“卑鄙!”安迷修骂了一句。


“把枪给我。”雷狮命令道。


“不要!”金不肯的开口。


“你信不信他现在就可以摔下去?”雷狮危险的看着金,要是他一松手,安迷修绝对会站不稳。


“……”金沉默了,他不知道该怎么办。


雷狮可不管他,直接上手抢走了枪,金碍于安迷修,所以一直躲不起来。


“你猜猜,最后的结局会是怎么样的?”雷狮舔了舔后槽牙。


“疯子…”金不敢动,他怕稍有不慎安迷修就真的会掉下去。


“砰!!!!!!”


物体掉落的声音重重响起。


金的瞳孔在那瞬间缩小,他不可置信的看着阳台下血肉模糊的肉体。


“雷狮!!!!!!”金哭的更狠了,好不容易停止的眼泪在这一刻又奔涌出来。


“动手。”雷狮一声令下,在一旁暗处躲着的帕洛斯和佩利立刻出来了。


“你就不怕坐牢吗!”金的眼眶红红的。


“我为什么要怕?这半个国家都是我管理的,你又觉得谁能阻止的了我?再说了,就算有人管的了我,我也会处理友一切的。”雷狮似笑非笑的看着金。


金眼底的那一丝希望彻底抹去。







金丝雀就该好好的呆在笼子里

















呜呜呜,刚考完试,许我们摸个手机!!!赶紧把库存给发出来![这一章是之前写的,还没来得及发]


回来之后立马更新一篇BE再说!


而且我发现了一件事情,只要我足够乖,就不可能碰不到手机,但还是要有节制,一周碰一次还是可以的🌚👍


哈哈哈哈哈!雷狮你这样迟早老婆跑了!


没有后续,没有后续,没有后续!

评论(13)

热度(180)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