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

他不是纸片人
他是我被数据禁锢灵魂的爱人

关于七宗罪都赖上我【all金】

纯纯all金


除了七宗罪,其他基本都是友情向


如有雷退出


疯批的七宗罪



















“倒不如说说绑定的事。”那人只是淡淡的开口。


顿时,众人的心都沉了一沉,他们之中倒是还真没有谁可以放得下面子去找绑定的人。


“怎么,格瑞,不打算说说?”嘉德罗斯挑挑眉看着格瑞。


格瑞瞪了一眼嘉德罗斯,但这倒是成功的引起了其他人的注意。


“格瑞,你绑定了…?”安没修不可思议的看着他。


“没办法。那时候重伤。”格瑞微不可查的叹了一口气,顺便再次瞪了一眼嘉德罗斯。如果不是这玩意找茬,自己根本不会重伤,别提什么绑定了,连那个人类的面都见不到。


“嘉德罗斯,这就是你的不对了。”安迷修皱着眉训斥着嘉德罗斯,谁不知道嘉德罗斯爱找格瑞打架?要不是他找不到第一和第二的那两人,倒也不会轮到格瑞。


“切。”嘉德罗斯拉了拉围巾。


“行了,回归正题。”倒是一旁的雷狮及时制止了这场训话:“所以说格瑞你是偶然遇见那小子的咯?”


“……”格瑞并没有回答,但是他的沉默却给了雷狮一个答案。


“呵,不过,我想在场之中的人谁都不会落下面子去找一个毫不相干的人类绑定吧?我雷狮可是从来追求自由的。”雷狮又看回安迷修。


“恶党!这是考虑到自身的问题!”安迷修又开始训斥雷狮。


“哼,我看那群人类还真是垃圾,拖后腿。”一旁的银冷哼一声。


“你们在这里吵,还不如赶紧商量商量对策。”银旁边的另外一位说话了。


“哟,搞得好像你想出来了一样。”银毫不客气的回怼。


“不过恕在下直言,亲这种难以启齿的事情…还真做不出来。”安迷修思考了一会开口。


这下所有人的气氛又低了低。


“四点了,我要走了。”格瑞开口,现在的时间已经是凌晨四点,他必须要赶回去。


“格瑞,不就是仗着自己绑定了吗?”银笑嘻嘻的看向格瑞。


“管好你自己。”格瑞留下这么一句话之后就消失了。


“啧。”安迷修看着格瑞的位置小声的不满:“都散了吧。”


于是这场谈话就以不愉快结束。




——————————————————




“格瑞…?”金迷迷糊糊的看见格瑞好像站在自己的床前,但是他不想起来,这可是放假诶!


“起床。”格瑞看着面前的金开口。


“唔…再睡一会…”金翻了个身。


“……”格瑞毫不犹豫的把金给拉了起来,这就导致金直接掉下了床。


“哎呦!!!很痛的诶格瑞!!!”金迷迷糊糊的坐了起来,他揉了揉自己的屁股,随后站起来。


“……”格瑞没有回答。


“格瑞,你先出去…?”金试探性的问。


“嗯。”格瑞只是应了一声。


“呃…一会给你买几箱牛奶?”金加上了一句,他总感觉格瑞有点怪怪的。


“嗯。”不知道为什么,格瑞的语气明明还是这么冷。但是金感受到了格瑞变得开心了,果然格瑞喜欢牛奶的吧?



——————————




热闹的大街上,人们的叫卖声引起了金发少年的注意,只是一瞬间便将视线移开了。


“格瑞啊,今天我带你认识几个人!”金滔滔不绝的开口。


格瑞倒是也没有拒绝,毕竟这个少年是自己的契约者。


“来来来,就是这家星月甜品店!”金将格瑞带到了凯莉名下的甜品店。格瑞的表情微顿,但也跟着金进去了。


“金?”黑发少女又怒又喜的看着金,喜是因为金,怒是因为格瑞。


“凯莉!是我的新朋友,格瑞!”金发少年丝毫没有注意到少女的那一丝表情。


“啊,格瑞啊~”几乎是一瞬间,凯莉恢复了往常。


“格瑞,是我的朋友,凯莉!她人真的超级超级好的!”金又将目光移向了格瑞。


“嗯。”格瑞淡淡的撇了金一眼。


“凯莉,紫堂来了吗?”金的目光也重新移向了凯莉。


“那肯定…没有咯~”凯莉看着金发少年的表情从开心变为了失落。


“原来紫堂还没有来啊。”金挠了挠头,如果紫堂在这里的话,自己就可以把他也介绍给格瑞了。


“行了吧你?本小姐难道不好吗?”凯莉敲了敲金的额头。


“哎呦凯莉,别这样嘛…”金摸了摸额头上微红的地方。


“哼~”凯莉心情颇为极好的哼了一声。


“格瑞,你吃不吃甜食啊?”金看着一旁的格瑞,格瑞只是摇了摇头:“不爱吃。”


凯莉默默翻了个白眼,对自己就不能有点好的态度吗?


“好吧…那格瑞,我带你去买牛奶吧!”金笑嘻嘻的看着格瑞,格瑞点点头,他现在只想离这个名叫凯莉的家伙远点。


“凯莉,我和格瑞先去买点牛奶啦!一会儿就过来!”金笑着朝凯莉挥挥手。


“蠢死了。”凯莉自然嘴上这么说,但其实她也挺喜欢这个蠢小子的。


来到外面,金和格瑞走进了一家店里。


而此时,离那几百米的高楼顶上,正站着威风凛凛的四个人。


“大哥,这就是那个人。”少年拉了拉围巾。


“叫金?哼,格瑞还真是倒了大霉,居然找来了这么个弱智的小子。”带头巾的那个人似乎心情不是很美妙。


“要我去把他除掉吗?”那位少年再次开口询问。


“不用。既然有用就留着。”带头的那个人只是张扬的笑了笑。


“啊啊啊,怎么还没有架打啊?”而一旁留着淡金色的高马尾的男子正十分不满的皱眉。


“行了蠢狗,你也知道惹雷狮老大生气的后果吧?”倒是一旁扎脏辫的那位白发男子制止了他的行为。


“紫堂!你终于来啦!!!”金给了紫堂幻一个大大的拥抱。


“金,先放开我…”紫堂幻感觉一种窒息感扑面而来。


“嘿嘿…这是我的新朋友,格瑞!格瑞,这是我最——————好的朋友紫堂幻!”金笑弯了眼。


“你…你好…”紫堂幻面对格瑞的高冷气质,只好哆哆嗦嗦的伸出了手。


“嗯。”格瑞说了一个字后,也没有握上紫堂幻的手。


气氛挺尴尬的,众人都沉默了几秒,还是在厨房的凯莉把众人叫了过去。


“你们几个过来!”娇柔甜美的女声传进了众人的耳朵,格瑞在内心翻了个白眼。


“凯莉来了!”金拉着紫堂幻和格瑞就跑向了凯莉。


“来,吃点蛋糕。”凯莉笑眯眯的把三盘蛋糕递给三人。


“好好吃啊!!!”金满足的大口开干。


“不想吃。”格瑞把蛋糕推了回去,瞪了一眼凯莉。


“哎呦,人家好伤心啊。”凯莉擦了擦不存在的眼泪。


“呃…那我吃了吧!”金把格瑞那份也拿了过来。


“呃呵呵,那个,金啊,最近……”紫堂幻也缓和着气氛。




——————————————




出了凯莉的甜品店后,紫堂幻好像有什么事情想和自己说,但是看着格瑞的目光又很忌惮。


“格瑞,你先回去吧!”金笑了笑。


“嗯。”格瑞毫不犹豫的转过身,消失在了人海茫茫之中。


“紫堂,有什么想和我说的吗?”金拍了拍紫堂幻的肩膀。


“那个…格瑞看起来不像是什么好人啊…”紫堂幻推了推眼镜。


“额…哈哈…这个嘛…”金浑身一僵。


“我的直觉是这样的。”紫堂幻担忧的看着金。


“哈哈紫堂,格瑞怎么可能是坏人呢?上一次,我把你介绍给凯莉的时候你也说凯莉是坏人呀!结果不还是好人嘛。”金大大咧咧的笑了。


“可是…”紫堂幻还想在说些什么。


“好啦!现在天色也不早了,紫堂你先回去吧!”金慌张的推走了紫堂幻。


紫堂幻只好作罢。虽然凯莉目前看起来像是好人,但是自己总感觉这个表面看起来单纯无辜的女孩是一个坏人,也许真的像金所说,自己多虑了吧?


虽然自己很少会有直觉,特别是那种特别奇怪的直觉,可是…自己的直觉从来没有出错过啊。


金走在回家的路上。不经意间的飘向了那间巷子。说起来,格瑞从蝴蝶变成人的时候,也是在那里呢。


突然,金注意到了一缕与巷子不同的颜色。他迅速走向巷子里面。


“有人吗…?”这条巷子不知为何,特别特别的长。外面的喧嚣好像都被隔开了。


“有人吗!”金大喊了一声,可是还是没有人回应他,自己的声音回荡在了空中。


“不对劲…”金开始慢慢的后退,这个地方太诡异了,先是走不到尽头的巷子,再是空空荡荡的回声,现在,这个巷子已经开始破碎,变成了一个诡异的地方。


“!”金不可置信的看着眼前,自己明明刚刚还是在巷子的结果现在就来到了一个不认识地方。


“谁…”一到紧张的声音传到了金的耳边。


“唔…!!!”金刚想要说话,嘴巴就被捂住了。随后拖到了一个石头后面。


“还真能躲。”另一道陌生的声音也响起来了,而自己所在的位置早已破碎。


身穿长袍的人看了一下四周,随后便走了。


“怎么回事…”金小声的问道。


就在那人手松开的一瞬间,绿色的镇印突然出现在脚下。


“…????”金懵逼的看着脚下。


没一会儿,发出光的那些绿色东西,涌入了捂住自己嘴巴的那个人的左手腕内侧。


“我…我靠…”金还没来得及感叹,突然感觉自己身上非常非常的痛,但到底是哪里痛,自己也说不清楚。


“……”面前的人盯着自己看了一会,随后开口解释。


“抱歉,在下不是有意的。刚刚情况属实太危机了,而且在下现在…”温润的声音带着些许急切。


“等等,你不会也是七宗罪吧?”金打断了面前人的话语。


那人愣了愣,不确定的开口:“你是…格瑞的契约者…?”


“算是吧。”金挠了挠头。


“……”面前的人再一次沉默了。


“呃,不过为什么我会突然感觉痛?”金倒是绕开了这个话题。


“是因为在下受了重伤。想必身为契约者,你也应该知道了。如果双方中的其中一方受伤,两人是要一起承担的。这也是为什么在下会偶然间和你签订契约的原因。”安迷修无奈的解释。没有办法,在他刚刚忙完出来的时候就被人偷袭了。对方人数众多,估计就是那个组织了。而自己的实力不断被削弱,金这小子刚好就来了,如果不快点把这小子一起藏进来的话,自己一定会被发现的。这才导致了双方偶然间签订了契约。


“呃…不过你也别担心,这个契约一年之内就可以结束了。想必你也感受到了痛苦,我想格瑞多多少少也会分担一点,就是不确定他会不会过来了…”那人磨搓磨搓了下巴。


“好吧。这里是哪里?”金也很无奈啊,绑定了一个已经够了,现在还要绑定两个。难道他们七宗罪有一夫多妻制的?


“这里应该是那个组织的地方,在这里,他们占着优势。我们并不了解这里,还是不要轻举妄动。还有,在下安迷修。”安迷修躺在石头背面,总算有点喘气的时间了。


“噢好吧。”金也帮不上什么忙,就只能这样盯着安迷修,等待格瑞的救援了。


“金,你有元力吗?”安迷修突然问了这么一句话。


“元力?那是啥子?”金完全没有听过这个东西,格瑞和自己介绍的时候也没说到啊!


“额…看来你并不知道。原因就是我们每个人心中所匹配的力量。只要是契约者,都可以拥有。但是这要通过我们七个宗罪所来获得。格瑞没有给你吗?”安迷修大概解释了一下。


“应该…没有吧。”金此刻真的很想打死高中和初中时自己,自己许愿希望自己能拯救世界什么的,现在好了,还成真了呢。














hi,万年不更新的我来了!!!


我也不想的啊,可是我突然发现这个文章好像写不长了🌚


大家凑合凑合看…?💦💦💦

评论(159)

热度(1119)

  1. 共5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