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

他不是纸片人
他是我被数据禁锢灵魂的爱人

关于七宗罪都赖上我【all金】

纯纯all金


除了七宗罪,其他基本都是友情向


如有雷退出


疯批的七宗罪
















“紫堂拜拜!”金发少年挥了挥手。


“嗯,金,明天见。”被名为紫堂幻的少年也挥了挥手,以后就往相反的方向走了。


此时,金正提着行李箱愉快的走在回家的路上,今天他刚考完试,明天就正式放两个月暑假了!!!


而有一条热闹的小吃街,便是金的必经之路。每当这个时候,金都会买一些吃的东西回去。


“凯莉凯莉,我又来啦!”金笑着看向黑发少女。


“哼,算你有点良心。”凯莉傲娇的撇过头。


凯莉是金吃蛋糕时认识的女孩子,和自己不是一个大学。


“凯莉凯莉,这次又做了什么新的蛋糕呀?”金毫不在意的开口。


“呐,芒果慕斯。”凯莉递给金一盘蛋糕。


“谢谢凯莉!”金一看见蛋糕就走不动了。


“蠢金,慢点吃!”凯莉看着金还是忍不住吐槽。


“嘿嘿…知道啦!”金的嘴角上扬。




——————————————————



出了蛋糕店后,金又买了份馄饨才继续走。


就在这时,一只紫色的蝴蝶托着身体飘到了金的肩膀上。


“诶——?”金将那只紫色的蝴蝶小心翼翼的托到手心,那只蝴蝶只有一半的翅膀。


“好漂亮啊,可惜受了伤…”金喃喃着,最后还是把紫色的蝴蝶一起带回了家。


回到家后,金将蝴蝶放到卧室的床头柜上就走了。


打开那份馄饨,金大口的吃了起来,他可不怎么会做饭,不过吃了蛋糕和馄饨也可以抵一抵。


“Emmmm…接下来要做什么呢…做作业…?不了,还是先放松放松!”金说着就走向了卧室。


一打开门,一位银发的美男子正坐在床边看着他,眼睛眨巴眨巴的。


“……”


“……”


“不对!你是谁!我怎么会愣神!!一定是你对我使用了什么仙术!!!”金缓过神来。


那位银发少年只是这样看着他,一点动作都没有。


“说!你是谁!!!”金警惕的看着这位美男子。


“格瑞。”那位银发的美男子终于开口了。


“格瑞?那你是怎么到这来的!”金思考了一会儿开口。


“你带我回来的。”格瑞还是惜字如金。


“我没有!”金立马反驳。


格瑞歪了歪头,随后开口:“我就是你带回来的那只蝴蝶。”


“……”金沉默了,难道这格瑞是蝴蝶变出来的?


“不对!休想骗我!”金立马回过神,这肯定是假的啊!自己居然还会相信!


格瑞一脸无奈的看着金:“随你了。”


金狐疑的看着格瑞,似乎确实只有他变成蝴蝶才有这个解释。


“那你等我确认一下。”金小心的靠近格瑞,想看看那只蝴蝶还在不在。


“……”格瑞就这么盯着金。


突然,金脚下一滑,径直向前面扑去。


格瑞坐着不动,金直接扑到格瑞身上来了。


“痛…痛啊!!!”鬼知道刚刚自己的嘴和鼻子撞上格瑞肩膀的时候有多痛。


“你是金刚吗!”金捂住了鼻子:“不过还是谢谢你…”


“麻烦的事要来了…”格瑞扶了扶额。


“怎么了?”金不解的看着格瑞。


两人的脚下突然出现了紫色的阵光,发出的光太强大,以至于开的灯都以为是黑暗。


“!!!”金不可思议的看着自己脚下的东西,格瑞倒是没什么反应。


过了一会,那阵紫色的光消失了,就好像从来没来过一样,那些光都涌入了格瑞的肩膀上,而那里出现了一个紫色的印记。


“那…那是啥…”金不敢相信的看着格瑞。


“麻烦…”格瑞倒是冷静。


“你倒是跟我说说那是啥东西啊!!!”金盯着格瑞的肩膀,不得不相信刚刚是真的。


“既然你已经绑定契约了,那你也有权知道。”格瑞淡定的看着金。


“我其实是七宗罪之一,懒惰。”格瑞解释。


“你…你继续…”金咽了咽口水。


“亲吻是签订契约的流程。”格瑞继续给金施加压力。


“等等,刚刚那个是契约!?”金抓住了重点。


“嗯。”格瑞应了一声。


“那那那有什么办法解除吗?”金着急的开口。


“有,但要等一年。”格瑞继续说。


“一年…?!”金震惊的看着格瑞。


“嗯,一年之后如果没有亲到我,契约就会自动解除。”格瑞回答了金的话。


“那…中途亲了的呢…?”金小心的看着格瑞。


“重新计算。”格瑞想了想,又补充了一句:“千万不能亲嘴,否则会终身绑定的。”到时候你还可以永生。格瑞还是没有把最后一句话说出来。


“咦,那好吧…”金起了一身鸡皮疙瘩,这情节不正是自己高中初中的时候想要来的中二剧情吗?


“那除了我还有没有其他人绑定啊?”金突发奇想开口。


格瑞若有所思:“没有,你是第一个。”


“……”金能说什么?守身如玉保护的好?


“那你几岁了…?”金又问。


“不知道,几千岁还是有的。”格瑞回答。


“难道说你之前一直没有绑定主人?!”金瞪大了眼睛。


“嗯。”格瑞淡淡的开口。


金想起来自己刚刚不小心碰到格瑞,突然感觉自己好该死。


“而且你要是受伤了,我的力量也会大幅度减少。”格瑞再次开口。


“那你睡客房吧,就在隔壁。”金还没有从巨大的信息量中缓过来。


“嗯。”格瑞站起身来走了。


“刚刚那不是真的吧…”金想想就感觉虚幻。


“不管了!先睡觉!”金一把钻进被窝里就睡。



————————————————




“唔…昨天好像做了一个奇怪的梦…果然中二期还没过吧!”金坐在床上思考。


金掀开被子跳下床,穿好衣服之后就出了房间。


“早上好。”自己旁边传来一道声音。


“噢,早上好啊。”金应下之后又感觉到不对劲,还有谁在这里啊?!


金一回头就看见了格瑞,震惊之余,连话都说不出来了。


“吃什么。”格瑞忽略了金的表情。


“啊噢,我准备出去…”金心虚的看着格瑞,自己可不会作饭。


“那我也去。”格瑞淡淡的开口。


“噢噢…”金似懂非懂的点点头。


金打开门,随后走了出去,紫色的蝴蝶趴在金的肩头上,时不时煽动一下翅膀。


来到小吃街,现在基本在卖早餐。


“你想吃什么?”金小声的问道。


“随便。有牛奶就行。”格瑞飞了起来,随后落在了金的帽子上。


“噢。”金走到了一个店铺的门口开口:“老板,两袋小笼包,两瓶牛奶。”


“好嘞。”老板娘应下之后,金就站在一旁等着。


紫色的那只蝴蝶飞入了一个小巷子,随后从巷子里走出来了一位冷清的少年,顿时吸引了不少眼球。


“格瑞,你长的可真帅!”金夸赞道,这还是他第一次观察起来格瑞。


“……”格瑞没有说话,只是拿起牛奶淡淡的喝了一口。


“你不吃包子吗?”金问道。


“不了。”格瑞拒绝道。


“噢。”金也就自顾自的吃了起来。


解决完早餐之后,金决定逛一逛,格瑞也一直跟在金的身后。


突然,他好像看见什么似的,径直拉着金跑走了。


“诶诶诶!格瑞你咋了!”金不明所以的被拉着。


“那个麻烦的家伙来了…”格瑞只是继续跑着。


两人也不知道跑了多久,他们渐渐的远离了人群熙攘的地方。


可是突然,一只金色的蝴蝶瞬间从金的眼旁划过,飞速的向前飞过去,随后变成了一个少年的模样。


“格瑞!可算让我逮着你了!”面前的金发少年挡在两人面前,幼稚的脸上透露着王者的张狂。


“我…我糙…???”金震惊着看着眼前的少年,刚刚…那只蝴蝶变成人了???


“不可理喻…”格瑞迅速拉着金不着痕迹的后腿了几步。


“格瑞,来打一架吧!”而面前幼稚的少年还是盯着格瑞。


“格瑞,这谁啊…?”金不确定的开口,难道他和格瑞一样?


“一个超级自大的神经病。”格瑞只是这样解释。


似乎是才注意到了金,那位少年看似失望的开口:“格瑞,你居然和渣渣为伍?真是太令我失望了。”


“你说谁是渣渣?!”金躲在格瑞身后暗骂了一句,已经努力的非常小声了。


“就是你啊,渣渣。”面前的少年饶有兴趣的看着格瑞身后的金。


“…?”他们听力这么好?金瞪大了眼睛看着少年。


“嘉德罗斯,别动他。”格瑞把金护的更紧了。


“切,格瑞,你居然和那种弱者绑定了。”嘉德罗斯不屑的看着金。


“抓紧我。”格瑞微微撇过头看向金。


“啊…?”但是金还是很诚实的拉着了格瑞。


随后,伴随着金一阵阵的尖叫,格瑞就这样往天空上跳去。


“……”嘉德罗斯从灰尘中走出来。


“格瑞!金刚刚落地还没站稳。


“以后少和那种家伙接触。”格瑞淡淡开口。


“噢…”金挠挠头,虽然他不懂,但是…


“等等!以后还要接触…!?”金看向格瑞。


“可能。”格瑞也看着金。


半晌,金妥协了。


“这哪?”金看了看四周,挠了挠头。


“我带你走。”格瑞不可察觉的叹了一口气。




——————————————




晚上的时候,格瑞悄悄的探出来了个脑袋,确认金那边的房间没有什么动静,之后迅速变成了蝴蝶,最后从阳台飞走了。


紫色的蝴蝶在空中飘扬,他飞到了夜的尽头,伴随着一阵光,他就这样消失在了月亮之下。


“哟,格瑞,来的挺晚啊?”黑紫发男人列开一个笑,眯着眼睛看着格瑞。


格瑞并没有理会他,而是坐在了第一排的第二个位置。


————————————

位置大概如下


    第一排          安迷修的位置            第二排

           雷狮的位置\         ?的位置

            格瑞的位置\        银的位置\

                ?的位置           嘉德罗斯的位置\


————————————


“行了,恶党。管好你的嘴。”坐在最前头的那位开口了。


“切。”雷狮不屑地靠在了椅子上。


“渣渣,到底是什么事?”嘉德罗斯双手抱胸,连眼睛都懒得睁开。


“有通风报信说,那个组织已经开始准备了。”最前面的那个人认真的开口。


顿时,嘉德罗斯立马睁开眼睛,众人齐刷刷的看向最前面的那个人。


“可别看我,在下也是刚刚得知消息的。”那人只是无奈的摇了摇头。


“啧,麻烦的要死…管他们做什么?自己保证自己的生命不就行了。”另外一个人开口,他眼神懒散,似乎对这件事情并不上心。


“银!说了几遍了,不行!人类对于我们来说就是世界的生态平衡,要是人类消失了的话,我们也难免会有所波动!”前面那人皱了皱眉头。


“吵死了!”嘉德罗斯在他们争吵的时候怒喊出了这么一句。


顿时气氛又恢复安静了。


“总之,要先了解他们的动向。”一直沉默着的格瑞出声了。


“怎么?你有办法。”雷狮看着旁边的格瑞嘲笑似的开口。


“我觉得我们应该先盘算一下动机,以我们的力量可能不足以抵抗那个组织。”格瑞倒是没有继续理雷狮,是自顾自的说着。


“嗯,你说的对。”前面的那个人似乎也认同了格瑞的观点。


“切,不过是一群虫子。”嘉德罗斯毫不在意。


“嘉德罗斯,不要轻敌。敌人有万数,他们的首领更是厉害。我们几个人就算再厉害也可能敌不过千军万马。”倒是前面那个人纠正了嘉德罗斯的观点。


“哟,安迷修,你怕了?”雷狮挑衅的看着安迷修。


“闭嘴。”倒是安迷修旁边的那个一直没有开口的人说话了。


“不如聊聊另外一个事情。”在格瑞旁边的人也开口了。


“你说。”顿时,所有人的目光都聚在了那个男孩的身上。
















这是我新开的坑👍🌚💦


我现在正在想着要不要把卡米尔加入进去,七宗罪我已经想好六位了,还有一位我不太确定是不是卡米尔。


你们觉得要不要加卡米尔啊,我现在是万分纠结,如果不想加的,请帮忙想一个人吧🌚💔


至于那个座位,还有两位人没有透露,一个是卡米尔,还有一个你们不妨猜猜🌚

评论(111)

热度(1579)

  1. 共8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