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

他不是纸片人
他是我被数据禁锢灵魂的爱人

在一起十年都没分手【瑞金】

瑞金小甜饼!


根据网络故事改编的,勿喷!


请放心食用





















金和格瑞从小就是邻居,两人几乎是无话不谈。


两小娃也不知道怎么回事,就喜欢上了,然后背着家里人搞早恋。


在初一时,两人十二岁,金和格瑞刚刚在一起不久,没有公开。而今天,金决定和自己的姐姐,也就是秋,说说这件事。


“姐姐!”金一打开门就给了秋一个大大的拥抱。他可没忘记干正事。


“金,你是不是又胖了?”秋笑了笑,把金从身上扒拉开来。


“姐姐,我谈恋爱了,可以吗…?”金小心翼翼的看着秋,秋的脸色一下子就变了:“金,早恋可不行!”


金和秋在小时候失去了父母,冷漠的父母将他们两个送进了孤儿院,直到后面才接出来,但是也没有怎么待见他们,一直都是给了他们房主,有学费,生活费,不饿死就行。


这就导致秋很小就要出去打工,来补贴两人其他的费用,不过两个人也习惯了。


所以秋自然是不会让自己的白菜被猪轰的这么早的。


然后金就被秋教育了一个晚上的早恋思想,金苦不堪言,第二天就立马和格瑞吐槽了这件事,格瑞也只是沉默着。


后来两人十五岁的时候,金又去问了一次。


“姐姐,真的不可以吗?”金委屈的看着秋。


秋无可奈何:“金,不是姐姐唠叨,你们都还太小了,万一要是遇到坏人,金你怎么保护那个女孩子呢?而且你们现在是以学习为重啊!”


金执着不过秋,也没有办法,但是……自己才是下面那个啊!!!


金又将这件事和格瑞说了,格瑞只能摇摇头,然后两人商量了一下,决定在下一次格瑞去。


在高三开学的时候,格瑞出击了。


“秋姐,金他……”格瑞的话一下子被秋打断了。


“格瑞,我很感激你替金做的事情,我知道你帮金收拾了多少烂摊子,但是,早恋这件事情绝对不行,而且你们现在是高三,马上要考大学了,要把心思放在学习上啊!也不是我……”反正后面就是一顿吧啦吧啦吧啦。


于是第二天的时候,格瑞难道顶着个黑眼圈来学校了。金一看这阵势,啧啧啧,就连高手格瑞也败在了姐姐的手下。


再之后,两人考上了同一所大学,大学也是数一数二的,秋当天高兴的直接请假回来做了一大桌子美食。


然后金也就直接了当开口:“姐……”


“停,你现在太单纯了,金,绝对不可以恋爱哦。”秋笑着揉了揉金的头发,金又把话咽回了肚子里。


而就在大四快毕业时,两人决定一起去了。


“姐姐,要毕业了,我可以谈恋爱了吧?”金喜笑颜开的看着秋,秋哭笑不得,自己弟弟就这么想谈恋爱吗?


“你都坚持了这么久,这次就不扫你兴了,可以啦。”秋笑了笑。


“真的吗!!!”金激动道。


“好啦好啦,在一起多久啦?”秋肯定不相信金还没有和那个“女生”在一起。


“十年!!!”










洛的话:


一千多字的小甜饼!


看彩蛋是小剧场!


我不能理解,我是怎么做到写这么少字数的!

评论(3)

热度(5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